38432

(费米)查岗

  

  依旧OOC 小甜饼一篇奉上

  

  现代已婚背景

  

  公司高层聚会,费里德不得不去,中途几乎所有人都接到了家里的电话,只有费里德没有,费里德表面不显,心里却翻了天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,借着酒劲抱着米迦不放“小米迦,你不爱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米迦不解,问他“我怎么不爱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不查岗的,你不在乎我。”费里德委屈的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你不喜欢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说我不喜欢了,我就喜欢被你管着”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呢,酒局的时候也有人给费里德打电话查岗了,他每次嘴里说着抱歉,语气却是炫耀,好像在说“我老婆查岗说明他爱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