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432

朕的神经病皇后


  私设少年夫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朕的皇后是最懂朕的人,我们少年夫妻,她从朕是东宫太子时就是朕的正妃,朕许她皇后之位,她该是开心的,朕珍惜她,爱慕她,她也同样。


  每次大选,朕对她们不感兴趣,皇后明知朕不喜欢,还是选一堆“姐妹”,大概想让朕开枝散叶,毕竟她不能生育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她不能生育,都是朕的错没有保护好她,让一恶毒妇人钻了空子,给她下了不能生育的药,朕对不起她。

  

  她和别的女人不一样,从一开始朕就知道,她是高悬明月,朕抓不住她,朕很惶恐这种感觉,开始疏远她亲近别的妃子,朕想要她露出别的表情,想要她妒忌吃醋。

  

  朕如愿看到了,她露出来平静面具下的爪牙,她杖责了那个妃子,朕很高兴,原来她也是同样爱着朕的。


  朕如法炮制,每当朕过度宠幸某个妃子她都会妒忌的抓狂,可她连妒忌都是美的,她是朕见过最美的女子,可只有朕知道她的这一面,朕在这一刻仿佛抓住了她。


  她身体虚弱,是过度服用红麝香的原因,每当她服下红麝香就有一个女人要倒霉,她歹毒的嫁祸给别的女人,那些女人真是可怜啊,她们想不到平日里对她们和善的姐姐会这样对自己,她们甚至都不知自己被何人所害。


  她最近有些失控了,宫中只剩下她一人,朕以为终于可以和她双宿双飞,过一段只有两人的日子,她对朕提议选秀。


  选秀大典上朕兴致缺缺,可她这次却挑得很仔细,最终她精挑细选了一人,朕没有怎么看,大概也是个美人吧。


  之后过了一段平常日子,太监突然急匆匆的冲进来告诉朕皇后被人投毒,那个女人惹她不高兴了吗。


  太监支支吾吾,急的眼泪都出来了,朕心里有不好的预感,冲出殿门,一路上朕心脏狂跳,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一样,她失手了吗,这次没控制好剂量吗。


  无数个念头在朕看到皇后宫殿前乌泱泱的一片人时截然而止,她们低着头哭泣,朕发疯一样冲进寝宫,她躺在床上,是睡着了吗,怎么脸色这么差。


  朕轻轻走进,怕吵醒她,旁边的御医扑腾一声跪在地上,求朕饶他。


  朕都听不见了,朕的皇后完完全全的离开朕了。


  

  她自由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皇帝知道皇后一直在sha人,他觉得这是皇后爱他的表现。


  皇后懂皇帝,她知道皇帝一直纵容她sha他的妃子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都是神经病。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